源源今天给分享电商效率是什么意思啊的知识,其中也会对电商经济效益进行解释,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请看下面的文章阅读吧!
电商效率是什么意思啊 电商经济效益
电商效率是什么意思啊 电商经济效益
1、一、什么叫转化率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2、转化目标(Goal)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3、转化(Convert)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4、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页面等等;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转化次数(Conversions)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5、转化率(Conversion Rate)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6、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
7、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
8、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40%。
9、转化率是网站终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
本文到这结束,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