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今天给分享电商运营转化率怎么样的知识,其中也会对运营转化率术语进行解释,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请看下面的文章阅读吧!
电商运营转化率怎么样 运营转化率术语
电商运营转化率怎么样 运营转化率术语
1、一、什么叫转化率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2、转化目标(Goal)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3、转化(Convert)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4、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页面等等;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转化次数(Conversions)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5、转化率(Conversion Rate)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6、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
7、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
8、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40%。
9、电商里说的转化率包括点击转化率和成交转化率,点击转化率=点击/展现,成交转化率=成交/点击。
10、如果不理解的可以继续问我哈。
11、以淘宝为例吧,其他平台的就可以类推了。
12、转化率,就是所有到达淘宝店铺并产生购买行为的人数和所有到达你的店铺的人数的比率。
13、计算方法为:转化率=(产生购买行为的客户人数 / 所有到达店铺的访客人数)× 点击和支付转化,点击除以展现就是转化率。
本文到这结束,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