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roi一般是多少?
直通车投产比一般是多少呢,这个真的很难说。从0.1到10几都有可能。利润约为30%的话,ROI为3即是大约保本。ROI越高,就说明开车效果越好。普通行业一般要求ROI达到3以上才算合格。如果是花钱引流,不计成本的话另当别论。
电商购买率多少合格_电商购物人数
电商购买率多少合格_电商购物人数
小程序复购率多少才合适
对于商家来说,小程序的复购率肯定是越高越好。
复购率越高,证明客户黏性强,利润就越高。
复购率指重复购买率。指消费者对该品牌产品或者服务的重复购买次数,重复购买率越多,则反应出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就越高,反之则越低。重复购买率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是所有购买过产品的顾客,以每个人人为单位重复购买产品的次数,比如有10个客户购买了产品,5个产生了重复购买,则重复购买率为50%;第二种,按交易计算,即重复购买交易次数与总交易次数的比值,如某月内,一生了100笔交易,其中有20个人有了二次购买,这20人中的10个人又有了三次购买,则重复购买次数为30次,重复购买率为30%。企业采取种算法。
淘宝店铺转化率多少算正常
转化率=直通车成交/直通车消耗
例如您今天直通车带来了100个点击,成交4单,那么您成交一单需要的点击是25个,您的这款宝贝一件的利润是10元,那么可以承受的单个价格是:10元/25个=0.4元,就按这个方法算准没错,但是这个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随时都会变化的,需要您自己随时去总结,否则可能达不到的效果。
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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电商运营的基本数据指标有哪些
电商运营的基本数据指标四个指标,如下:
个指标:商品集中度,表示的销售额或者销售量之中,占比80%(具体数字可以自行约定)的商品数量或者比例。一般来讲,商品集中度越高越方便下单和追单,也就是补货更加容易,但是同时也暴露优质商品较少,有潜在风险,尤其季节性快消品类目,一旦处于换季边缘,集中度高的商品不给力,整个销售业绩将受到重挫,所以要联系所处品类的行业参考值,合理观察“商品集中度”;
第二个指标:商品动销率,商品动销率=动销品种数店铺经营总品种数,动销品种数:店铺里有销售的商品种类总数;
第三个指标:库销比,库销比=店铺即时库存或期末库存周期内总销售,其中库存和销售可以是数量亦可以是金额;
第四个指标:客户重合度,现在很多电商公司都是实施全网铺货和多品牌的战略(多品牌定位可以使市场覆盖面更广且抵御风险能力更强),为了使新品牌更快更有效的启动和成长,通常的做法是在初期把成熟品牌的网站流量导入到新品牌,加速其生长,这时候一定要计算新品牌和老品牌之间的客户重合度,以便达到一定的阈值可以使新品牌与老品牌解绑,让其行走。
过早地撤走流量可能致使新品牌发育迟缓甚至发育不良,过晚撤走流量可能致使多品牌同质化,品牌定位无区隔,不能有效产生增量市场。当然,成熟品牌与新品牌重合客户的异和特质只用“重合度”一个指标显然是不够的,我们可以这样来比较两个品牌,设成熟品牌是A,新品牌是B:
(1)两个品牌的客户重合比例是多少?
(2)在(1)的基础上,计算重合客户的重复购买率?
(3)在(1)的基础上,计算重合客户自从在B买过商品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A购物过的客户比例?
(4)在(1)(2)(3)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客户的比例是多少?
这里必须着重强调一点:数据指标的统计务必保证的准确性。数据的准确性不仅决定了将来做数据分析丶挖掘和数学建模的深度与广度,更体现了数据的权威性,尤其关键指标的统计倘若经常出现池,会让所有人对数据失去信任,对基于数据得出的结论也随之信心瓦解了。在电商运营中,常见的网店运营指标有如下几个点:
1.流量类指标访客数(uv),指访问电商网站的不重复用户数....
2.订单产生效率指标总订单数量,即访客完成网上下单的订单数之和.访问到下单的转化率,即电商网站下单的次数与访问该网站的次数之比.
3.总体销售业绩指标网站成交额(gmv),电商成交金额,即只要网民下单,生成订单号,便可以计算在gmv里面....
4.整体指标销售毛利,是销售收入与成本的值.销售毛利中只扣除了商品原始成本,不扣除没有计入成本的期间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营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