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小型电商卖家,请问在直通车推广中,店铺推广的数量多少合适,我这现在有25个店铺推广,请高手赐教
什么意思,你自己开了25家店,然后每家店都在直通车推广,还是你店里N多产品中,找了25个产品在推广
电商直通车开多少_电商平台直通车
电商直通车开多少_电商平台直通车
如果是前者,建议你其他24家店都放弃吧,又不是打架,人越多越好,先把一家做好了,再考虑要不要做其他店,团队再大,往往也只有精力去做好一两家。
如果是后者,如果你产品类别比较分散,那么有钱可以都推广,如果产品属于一个类别,建议主推一个就行了,不管怎么样,建议主推一两款,又不是打架,人越多越好
店内的宝贝数量要满足几件以上可以上直通车
10件。因为店内的宝贝数量要满足10件以上,才会有售卖的资质,才能达到标准满足客户需求。店内的宝贝数量要满足几件以上可以上直通车是《电商试题》中的题库,包括10件,15件,20件,30件四个选项。
现在每天烧多少钱,500元直通车能开多久
淘宝直通车消费的金额主要看店铺销售量和宝贝点击率来决定的。
每天的消费总金额,其实可以在淘宝上面设置的,具体方法是:
1、打开一个浏览器,在百度中输入“淘宝网”,点击“百度一下”按钮。
2、单击“淘宝网”网站。
3、输入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4、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千牛卖家中心”选项。
5、此时打开千牛卖家工作台,点击“营销中心”选项,然后点击“我要推广”选项。
6、点击“淘宝直通车”选项。
7、此时进入淘宝直通车的界面,点击“推广”选项,然后点击一个。
8、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日限额”的位置。
9、将预算设置为想要每天花费的金额,点击“保存设置”按钮即可。
这问题不好回答。
这就和你问,500元能买几件衣服一样,看你买什么质量、档次的衣服以及在哪买,这些都会影响的结果。
也不必纠结500元能花多久,重点应该是500元怎么能花得值,还是要学会直通车的技巧,再去开车,纯新手对电商不了解的不建议开直通车。
简单分享下直通车测图-解析-降ppc-打爆的整个流程。 为什么要测图
点击率决定ppc,人群质量决定展现。一个好的能够快速降低直通车ppc,同时辅助其他流量渠道:手淘搜索手淘首页等获得好的排名。
点击率决定了,获取流量的速度。想要单位时间内来的人群越多,一定是人群质量权重以及点击率高。测图降低对于款式的投资风险,提升投资信心。当然,还要考虑测图时候的转化率,有的款冲到3000销量的时候很难再卖得动。转化率决定投资高度。
淘宝每年都会进行规则和发展战略的调整,你要做的其实就是从这些规则和战略的调整当中,去挖掘运营的细节变化。因此小编联合卖家组建了学习成长圈子,加裙开始三三零中间是八零七,然后是三八一,交流学习
测图指标
点击率,转化率,收藏加购率,人群数据。
点击率测试我的经验是高于行业的1.5倍以上。这里的1.5倍,需要考虑出价排名在前三的点击率,还是出价排名前10的点击率。(排名越靠后,点击率越高,说明的效果更好),这里的点击率还要考虑,个别天然高点击率。举例“席”这个词语的,点击率行业平均大约在11%左右。所以这个词的点击率测试,至少在15%以上才算是好图。
转换率决定了成交速度,转化率高是爆款重要的基因之一。转化率,决定了成交高度,决定了这个产品,多能卖多少件。2%的转化率和3%的转化率的同类产品,销量的天花板是不一样的。从个人投产来说转化率比较低,推广成本就比较高,就不敢引进更多的流量,从而注定了销量不会特别高,难以打爆。更广义的平台来说,低转换率的,产品排名更靠后。
收藏加购率。 经验是收藏和加购率分别是10%以上(不是相加,得到10%)。这里也视类目而定, 女装类,百分之七八左右。偏标品,还要参考价格,和描述。
很多人在测图的时候只注重关键字,而忽略掉人群特点。 17年以后,因为千人千面的影响,测图一定要加入人群的考虑因素。尤其新品测图,因为没有往期直通车数据,淘宝只会参考之前的店铺数据给人群。所以人群决定了点击和转化。
测图实
加词语:“方向词”,“类目大词”“长尾词”,建议先精准长尾,首先初步判断产品成交方向,针对性的选取细分方向进行测款测图。一个,四张图轮播。一定从本地上传,不要从空间。展现量跟人群历史数据有关,做到每一张都是的,测试数据更加准确。
时间上尽量一到两个小时测试完,小类目可以适当延长时间,测试速度越快,准确性越高。晚上10点钟以后到凌晨竞争环境相对弱,PPC会低。出价以流量获取速度为基准。可以测试3天,以单创意50点击量为基准。
测试人群建议开属性人群,以22组合比如年:龄加性别,月消费加性别,月消费加年龄。人群溢价20%到30%,太高了,难以降低ppc。太低,也没什么效果。
如果奔着大爆款,或者节约时间,可以直接大词。成交意图模糊,转化率不会那么高,所以前期投资很高。如果在大词的情况下,收藏加购转化都不错,那就说明产品有爆款的潜质。
测图分析
首先排除地域问题,基础销量,评价,同行款式价格,如果点击率不高,放弃。
点击率,转换率不好,但是同行同款卖的很好。首先分析店铺年龄层次,粉丝基础,有没有距。明显的网红款很多人愿意去抄袭,相同衣服,相同的场景。换个模特就是拍摄不出那种效果,跟款不一定能爆。
点击高,收藏加购不好。分析是产品原因(价格款式等等),还是原因:奇葩图,女装类白底图,没有场景设定,没有人群设定。所以相对点的人群会比较广,加购收藏会受影响。
点击率不高,收藏加购好 。改图,产品没问题。
如何降低ppc
直通车的权重框架:账户权重,权重,创意权重。账户权重15天更新一次,权重7天更新一次,创意权重72小时更新一次。
选取之前测试出的高点击主图。提升点击量,能够迅速降低ppc。
提高人群展现,人群点击量递增来降低ppc。
托价,出价降低,排名会降低。点击率点击量不变,降低ppc。
提升创意权重,卡,卡地域卡人群,冲高创意点击率,降低ppc。
提升权重降低ppc。用一张高点击率做三个宝贝。提升权重,添加我们想要推广的宝贝。
这个要根据不同的推广目标和自己的预算情况来确定的!
直通车有很多的推广目的:
1、测试,比如测款,测图,测,测人群等
比如测款,如15个,每个词要每天拿20个点击,就要300个点击
然后看你的PPC,比如是1块钱,那就需要设置300日限额,如果只要5毛钱,那就要150元日限额;
其他的测试,也是同样的原理
2、拉搜索
拉搜索,就需要短时间内给产品带来大量流量,而且要注意增量
这时候,就不能慢吞吞的,而是要设置比较高的日限额,并且是做递增,并且把握好幅度;
3、直接盈利
这时候,就要唯投产是瞻,根据投产合理确定日限额,比如投产数据不亏,那甚至都可以不设置日限额;而如亏的大,扭亏无望,可能直接都不开了;
4、其他
总而言之,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合理确定日限额,没有统一的尺度
作为新手,如果不太懂的情况下,可以设置个200-300元,进行测试,在系统化学习直通车推广引流之前,不宜设置过高的日限额,防止快速消耗,造成浪费!
宝贝越接近上下架时间我们的权重会越高,于是上下架那一天我们的流量通常会增加。但是,上架后的1、2天,我们的流量会出现下滑。这就是属于上下架的影响,如果此时我们流量流失较多的话,我们尽量增加些付费推广的预算,对流量进行补充,将影响降到。
500块钱可能有点少,一般测款就要测几百块钱。
几颗心才能开通淘宝直通车
几颗心才能开通淘宝直通车 一般是三颗心 但是有些类目需要 一个钻 你可以去后台看一下.属于收费推广,不过建议您先把信誉评价提高一些再开通业务,因为即使别人进来了见您的信誉评价少了那么低转化也不会高的。
2015年淘宝直通车几颗心可以开通
一般是三颗心 但是有些类目需要 一个钻 你可以去后台看一下
怎么才能开好淘宝直通车?
那你就设长尾词了,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想,不要弄系统的,系统的也不是小卖家能承受得了的,找个比较好的宝贝,分析适合适合推,关键也是引流量的
淘宝直通车要到多少信誉度才能开通?
呵呵,直通车的开通不要求信誉,淘宝个人使用者需预存500元,商城使用者需5000元就可以开通了
新店铺不能开通淘宝直通车?
新店过了24小时的评估期基本上都可以开了,除非是特殊类目。
开通淘宝直通车能上几个商品
直通车属于付费推广,一般是店内所有宝贝都可以上直通车的,但是不这么建议,花费太大,而且低排名的宝贝会拉低高排名宝贝推广词的质量分。
淘宝直通车要怎么样才能开啊?
1,企业商家店铺信用等级>0,个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须为二心级或以上;且店铺动态评分各项分值均不得低于4.4分。2,商城卖家可不受级别限制即可加入。
淘宝直通车 篮球鞋 不开通一赔三 能 开直通车吗?
对这个类目没有要求的吧,直通车对一些类目比如化妆品,这样的类目才必须要加入一赔三的,鞋子的话,不用的吧,应该可以直接开直通车的
怎么开通淘宝直通车啊啊?
开通淘宝直通车很简单,只需要进卖家中心,点选直通车即可以进入并开通,首次开通需要预存五百元的金额,直通车关键就是做好,关于相关的竞价情况,你可以输入即可以看到,一般都是请人做的,灵猫电商 你可以看下,做了挺久的,感觉挺强的。
步骤:
一:登陆淘宝直通车后台
二:新建推广
这个时候我们还没有新建推广,这是需要新建一个推广
三:为新建新建名字写好名字后储存
四:充值,开直通车肯定是要钱的是不,没钱就开不了,所以我们要先充值
五:在直通车后台介面的左手边,可以进行账户的设定,还可以看到直通车的资料,下图有标记。
要求:信用等级≥2心、好评率≥97%、店铺各项动态评分 ≥4.4分
希望能帮到你,满意请【采纳】
怎样开通淘宝直通车及好处
凡报名参加淘宝(天猫)直通车活动的使用者,必须是已经符合和遵守《淘宝直通车软体服务协议》/《天猫直通车软体服务协议》及相关规定(包括《淘宝规则》/《天猫规则》及《淘宝直通车软体服务使用规范》/《天猫直通车软体服务使用规范》)的卖家。
直通车除了宝贝推广,还推出了店铺推广、明星店铺、活动专区和定向推广等营销产品来辅助您进行推广。它们具备各自特有的优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组合这些营销产品
淘宝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
扩展资料:
1.
什么是持平投产比?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终所追寻的目标,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2.
产品平均运费
4.
产品总成本
6.
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1.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一.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二.
计算直通车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三.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看类目,通常情况下1:2.5基本上保本,想要更高或者不亏就要有好的产品好的运营。
这个每个类目都不一样吧,比如你这个产品的成本是100元,卖价是500元,那你的ROI只以500/(500-100)=1.25为基准就可以了。
有谁知道推广直通车点击一次扣费多少.500元能被点击多少次,急急急....
如果你设置的是1元一次,那就要点500下
直通车,不要麻木开,不是给了钱淘宝,就等于会开车。
直通车也有很多技巧,花点时间去看看人家是怎样用直通车,用少钱达到效果。。建议楼主还是参加个专业培训吧。网商动力是专业做淘宝培训的机构,在第三方电商培训中做得还不错。